Tuesday, March 30, 2010

礼宁篇

!!!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下一个人物....
咚咚咚咚咚咚..........
将!将!
我最亲爱的妹妹出场~
礼~~~~~~~~宁~~~~~~

掌声鼓励鼓励~~....
...#拍掌声#....


neh~他就是我自豪的妹妹啦~也是美女一枚~嘻嘻嘻嘻...也是来自吉隆坡....18岁....7月27日1992年来到这个世界....有双很美的眼睛.....身材也不错, 有双蛮长的腿.... 留至耳下的头发.... 是个很酷的女孩(只是表面啦~不要被他骗了 =x=‘’‘)..... 他给我的第一眼的印象就是........" 拉拉mui " ~~ 哈哈哈哈~~~妹呀, 不要生气哟~

其实呀...... 他是一位很有 ‘’ 气质 “ 的女生哦...... 说实在的...... 表面看,他不说话的时候是有气质啦...... 但是一开口就是 : ” 他XX !! 你老梅~ “ =_=‘’‘ 什么气质就不知道跑去那里了......

先别说这个........ 他咧...... 很有才华...... 为什么咧??因为呀人家是学钢琴的.... 写书法的哟~~ 唱歌也很好听哦~ 看不出吧...... 但是你万万没想到....... 他那酷酷的外表竟然有这么粉红色,这么女生,这么蕾丝的气质..... 真的很想像不到呀~~ > . <‘’‘ 他还跟我说过他在家很烦的时候就是写写书法平静心情的..... 哈哈哈哈~很可爱吧~ 接着就说说我怎样跟他打成一片的吧~~ 我跟他的关系真得很妙哦~~~ 为什么??因为我跟他是因为钥匙而绑在一起的..... 嘻嘻~~~ 说来奇怪......每次其他朋友们的钥匙锁在橱里我们都一定会在场的.....哈哈哈.....很妙吧~~~ ^o^ 那时候就一定是我们想办法把锁在橱里的钥匙拿回出来的.....我们试过用女生用的黑色发夹来开锁头......好笑的是,是开不到的啦~~哈哈..... 可是最后都一定拿回要是出来..... 用什么方法嘛~~~ 我们知道就好了.... 不便多说~~~ 呵呵呵~ 所以!!我们都说我们俩是大家的英 ‘’雌‘’ 呵呵呵呵呵~ ^o^ 就这样我们就混熟了~是不是很妙咧~哈哈哈~XD 混熟了才知道我们的性格还蛮像的..... 属于不能diam diam静静,斯斯文文坐的姿势.....没办法..... 习惯了嘛~ ( 所以我才说别被他的外表给骗了嘛~ ) 哈哈....... 然后都还蛮38的....... 笑声可以跟我媲美咧~ 啊哈哈哈哈!!对于感情的事嘛就......哎..... 不知道要怎么说, 要知道就去问他吧~~ >x< (不告诉你~~) 接着....... 礼宁他时常都跟美仪在一起的....毕竟他们是同校的嘛... 所以他们都是一个样........ 一拿到电话就是一直拍拍拍~~~ 所以他们都在那里拍了很多回忆哦.... 嘿嘿嘿~~ ^V^ 所以咯...... 他们一起的照片比我跟他一起的照片还要多..... 想起来真羡慕啊~ 还有我跟他时常在自由时间都会一起散步一边聊心事一边聊八卦.... 还试过小小声讲话大大声笑呢~~~ 哈哈......好想念那个时候哦....... 妹!! 你是不是也很想念咧~ 嘻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