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我的大女儿篇- - - Desiree~

将~将~
我可爱的大女儿~
事实上他比我还大哦~
(0.o)

以上这一位就是我的亲亲大女儿啦~
很可爱吧~


Des...一个在营里有着很多热烈话题的人物....听着..是很多哦~为什么很多??只因为他真的很出名...动作很大..讲话也很大声..没有人是不认识他的..哈哈哈哈~刚开始看到他的时候...我对他的地印象就是... : 嗯..看到娇妹了... (不要生气哦~亲亲~嘻嘻嘻嘻~) 美仪当我的小女儿就是他开始的啦~哈哈..我也不知道怎样开始的...想不起来..莫名其妙就变成他们的妈咪了~嘿嘿...

说真的...有时他还蛮令人发指的...就因为他有时会大嘴巴..哈哈哈..但是没关系啦..还好他的细想就蛮成熟的...有时我们没想到的东西他都会想到然后告诉我们他的想法...^^ 人还蛮不错的..只是有时就过于热情有点成受不了~呵呵呵..不过这也是他的优点啦...为什么将说??因为都是他来带动气氛带动他的队员动起来的咯~ -^v^-

哈哈哈哈..果然同一间学校的就是一个样~因为他跟美仪礼宁一样爱拍照~不只是我不爱还是懒...我已拿到电话就是没劲儿要拍照...所以我在那里没拍到很多照片了...^v^'''

跟他在我脑海里有很多画面...一起冲凉..一起做东西..一起聊八卦...很多很多...哎...讲完了''四朵金花"(两朵短花,两朵长花...为什么嘛..嘻嘻嘻嘻...自己想吧~)接着就会说其他美好的人了..^^

1 comment:

Desiree said...

mamama! :)
my blog is married2cheese.blogspot =)
heehee i very touc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