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思念

何为思念
。。

思念就是
。。
就是想念
。。
想念就是
。。
就是担心
。。
担心就是
。。
就是操心
。。
操心担心
。。
就是伤心
。。
为何伤心??
。。
因为......

思念就是 = 喜欢,也 = 爱情了


相信任何一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
就算没有,也会有的一天
你相信吗


你知道吗
我现在正在想你了
想你过得好吗??
吃得好吗??
睡得好吗??
是瘦了还是胖了??
。。
还是你也想念我了
想我一样想你
。。

 总是让人心碎
让我无法入睡
我忍不住住进了房间
我闭上了眼
又被思念包围
。。
又被思念包围

脑海里总是出现你的脸
我又被思念包围
总是让我无法忘记
忘记你的脸
。。

何时我们会再见面
期待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

继续思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