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秋天 = 忧伤

本来有很多话想写出来的...只是当打开来....脑袋就一片空白....
真讽刺呀....
好多东西想要表达出来
可是
却不知道该怎么说出来


听着动听优美的歌曲
可是听进我心里的却是那么的心痛
那旋律确实打得我心里很痛很痛
就像是正讽刺着我
真得很痛


原初

秋天给我的感觉是个很优美的季节
可是现在却让我觉得很忧伤
看着自己部落格的背景
却让我
不知觉得流出了眼泪
本以为不想再哭
可是
......
还是流下了一串串的眼泪


不知该怎么收拾自己的心情
就只有把心锁上
不让它再放出来
感情真得让人觉得痛苦
只要把感情锁上就不会痛苦了
或许
不会再痛苦了


就像你说的
我也累了
真的累了 
心痛得伤痕累累
不想再在你面前对你强颜欢笑
笑着安慰你
安抚你



只想说
我不会再对你流露感情
保证不会
就让我继续自私下去
扮演回那个原初的路人甲 
当你生命里的路人甲
不说任何话
不再对你说喜欢
就这样静静的走过
走掉


第一次感受到爱一个人的感觉
它让我害怕了
因为爱
给我是那么地让人觉得痛


希望你别放弃你自己
因为你还有爱你的人
你爱的人
你答应过我的
我不希望你食言
不能食言
.......

希望你幸福
真的
一定要幸福
........

这次真的拜拜了

拜拜




3 comments:

Sam said...

Wei...秋天并不是忧伤的日子咧~冬天才是呀!!!

simplelife said...

给我,秋天是了...

Sam said...

哦~好啦...你的春天很快就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