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八月与九月_______♥

好吧...我也蛮久没上线upgrate我的部落格...有几个月了吧??
呵呵..

这两个月发生了蛮多事的...哭过...笑过....也闷过....是心闷哦...^^
电脑拿去修所以就用电话上网了
也正因为这样
认识上,然好就
喜欢上了
。。。。

可能会觉得可笑吧
竟然喜欢上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
我也觉得很奇怪
^^
。。。。

 虽想过真的是时候放弃你忘了你
最终还是跟你说了
“ 办不到 ”

。。。。。。。。。。。。。。。
可惜..
或许
你并不喜欢我
可是
我知道我是放不下你的
所以

。。。。。
就请你允许我
默默的
静静的
喜欢你
守护你
逗你开心
好吗
可以吗
??
........................................
请你别放弃你自己
请你别心痛
别伤心
因为是喜欢上了
所以愿意付出

............................

虽然付出的并不特别
至少
让我也为你心疼一份
分担你的喜怒哀乐
。。。。。。

在此回复你
 .........

付出不求回报
不谢
对不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