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曾经以为...........

曾经以为我快乐过
曾经以为我幸福过
曾经以为我喜欢过
曾经以为我爱过
曾经以为.........

那些曾经以为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一厢情愿的快乐过
一厢情愿的幸福过
一厢情愿的喜欢上
一厢情愿的爱上

最后
也一厢情愿的彻底受伤.....

所以宁愿
假装开心过
假装幸福过
也假装,逞强过

就是因为
曾经以为

所以我把心关上,让它自己疗伤...



p/s:i'm tring to close my heart..
    but it still missing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