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14

令人感到可悲的心态

我真的得好好反省一下
最近的心态真的很有问题
有时真的会对自己感到可怕可悲

不知道为什么,参加一个社团可以令人改变到这么可悲
是因为人的问题吗?
不信任导致自己成天紧张,紧张的氛围令人感到太过杞人忧天
实在是可悲

我真的感到很累了,也很后悔..
现在我真的不能伪装着说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社团了
我不能伪装笑着说我喜欢它
越伪装越害怕,越伪装越难过越难受

默契一年也培养不到,那还能做到团队精神吗?
一盘散沙还能伪装信任吗?

这么久没来这里,这里已经是我的忍无可忍,无处可诉苦的时候拿来诉苦的避难所了

这样成长的方式,真的很残忍但也得忍着过去继续做双面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