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i'm back!

哗哈哈哈哈!!久违咯各位...我回来咯~
有是一两个星期才动电脑...快变好女孩了啦...哈哈

好啦好啦~进入正题...
说老实的...我还蛮懒用华语的..但没办法..需要平衡回..不然别人会以为我是马来人了...哎...虽然,虽然不是第一次被人误会啦..但总觉得介意...哈哈...
好啦...

最近忙到要死...刚考完试就有很多活动等着我们了..
parlimen,carnival "jom masuk U" 然后又有bowling比赛啦...
快忙死了~

parlimen 跟 carnival "jom masuk U" 已经去过了...

先说 parlimen 好了..嗯..其实还好,就拍了蛮多照片的..就大家一起进去人民厅听那些议员在开会咯..也没什么特别只是比较难得的是能够见到议员们..哈哈..过后我们去了 sime darby 的大厦吃午饭哦~超开心的..哈哈..这是当然的啦~ 大公司请吃饭耶~谁不开心呐~呵呵...不过厚.....他们的汤匙就是少了点..搞得我跟几位朋友得用一双叉来吃饭..哈哈..厉害吧~我也没想到我能用一双叉把饭吃得干干净净耶~佩服佩服~哈哈.. 吃完了我们就去下个目的地了,pusat sains negara..不过还没去之前muslim必须得去拜拜,所以我们去了会教堂..呐~那个回教堂很大很美哦~虽然我们不是msulim的没得进去,但是在外面拍照也蛮爽的哦~哈哈...过后就去了科学馆..呃...还不错..可能太久没去了所以还蛮兴奋的..也拍了很多照片..他们的科学show还蛮好看的..那位哥哥很可爱的也蛮幽默..所以那个节目不会无聊..里面有恐龙展,都逼真..就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哦~下次再放上来给你们看..嘻嘻..

好!下个就是carnival啦....the mines举办..
真的是超~~~~~~~~~~~~级多人的 == 在礼堂里就快变成沙丁鱼了..哈哈..因为挤成一团嘛 ;p 看到了蛮多帅哥的..哈哈..当然咯!最终目的嘛~帅哥是第一重点哦~哈哈哈哈~
不过可惜的是,大多数都是小过我们的..没关系,有饱到眼福就满足啦~ 嘻嘻嘻... 然后然后~ 我们见到教育部长耶~哇..虽然不是很感兴趣啦,不过见到了也是种荣幸...大人物嘛..哈哈..很可惜,本来能见到我的干弟弟的..缘分还不够,没能见到..只因为有某些人搞到我们必须提早回..真是可恨呐~ 哎...算了,反正事情都过了..就不需要为了那种人而让了口德...还好~感到安慰的是,东西好吃!!吃了超多的~一直拿一直拿,然后吃吃吃.... =='''(肥死了!!!) 然后我朋友他们还一直弄笑话..笑到我肚子差点抽筋~~哈哈 XD 很好玩..

接着就说说我的试卷吧...都派回来了吧我想...还剩一张..
好吧!

pp   I 74
pp  II 77
micro  80
macro  90
pa   I 40 =='''
pa  II (a,b,c) 20 ==''' (笨死了!)
pa  II (d,e) 97 :3
geo  I (还没拿 XD)
geo II 50 (还好 ^w^)
muet (reading) 60

以上就是我的成绩啦...希望明天能够拿到geo1.. 不要不及格呀!!!

希望下次会更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