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散心

终于
回到了我忙碌的生活
奇怪
感觉比在家还好
吉兰丹,你好啊~
^v^

最近
找回我了
只因
他发生了不好的事
他很不开心
当然
分分合合过那么多次
最后还是没了
很替他们觉得可惜跟心疼
怎么说
我是外人
不能说什么也没有资格对他们的感情说话

这次对他打击很大
不过还好他没做傻事
第二次的打击
难免我会怕他会做傻事的

今天
他对我说他要去旅行
这样也好
在家里只有他一个人
难免回想东想西的
散心也是个抒发他emo的心情
希望
这次散心之旅真的会让他想通然后接受
最后就真的比较放开

一路平安哦
一个人在外地要小心自身安全
还有
回来一定要报平安哦

到时候我会以傻婆的心情,等着你的傻佬般的心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