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想幸福的人


那歌词
唱出了
很多想要幸福的人

楊丞琳 

想幸福的人



作詞:姚若龍
作曲:張向榮、魏文浩
編曲:薛忠銘

心裡的烏雲
眼角的祕密
來不及燃燒的感情
被流言給吹熄
轉身回到孤寂

*生活的叢林
堅強的遊戲
在白天掏空了勇氣
在黑夜剩不平
不懂錯在哪裡

我不過是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為什麼遇不到會生根的緣分
學著戒掉悲觀 負我的都不恨
讓心靈完整 美麗動人
還是一個人

寂寞的當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等待著一顆心接受我的坦誠
懂得愛甜蜜中有苦澀的成分
會和我爭論 愛卻不磨損
沒有不信任

我相信 當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也必須是能夠讓人幸福的人
我不怕去付出 也肯承擔責任
溫暖的誠懇 溫柔的迷人
誰是那個人 能讓我沸騰
想幸福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