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冷眼以对

无端端的,开了你的面书..
看到你跟你的新男友亲密的照片我只能说:哇,好快...就只是短短几个月又找到了新的了..
跟当初当兵的时候,中六的时候一样嘛....真替你以往的男友们难过..

想起你以前怎样对我,现在想回还是很生气...人家说在乎才会有这种感觉...
曾经真心对你的友谊,我竟然会浪费在你这种超级善变对人不专情的人身上..
聪明又能怎样,但是对你这种有着很纯情单纯的面孔,我只能说:呸!狗屁单纯!

住在同一区,看到你我也会当不认识你..
不过还是跟你说声谢谢,你让我有恨的感觉... :)





p/s: 真心对待换来的却是被人家无端端没有原因当透明,友谊?你不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