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
我已经被他们迷住了
有点不是很甘愿,不过还是控制不住呀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们有那么多的youjin (*妖精 = 粉丝)爱着他们了
就连我也控制不住都怪他们
哈哈
怪他们魅力无法挡
哎哟
他们令我一直想看他们的脸
看着他们的笑脸不放开
嘿嘿
惨!
我快变花痴了
好啦
我是很理性的好吗
不要把我给误会了okay~
shiroshiro!(*讨厌讨厌)
呜~
beh tahan! (*鸡皮疙瘩:干嘛摆弄韩文啊!=.= 真是的)
好啦
我真的快要中毒啦
可能是他们太可爱顽皮搞笑感情太好了
搞得我又爱又羡慕
才会令我情不至尽的喜欢他们
嘿嘿
好"歹势" 哦 (注音:paiseh)

super junior!! 大爱!! 
大发哟~ 
oh!欢迎强仁(kangin)归队 

like eunhae couple

东海 与 银赫

p/s: 在此宣布我是你们新加入的youjin哟 
잘부탁합니다 (注音:zal bu tag ham ni da /请多多指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