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爱情的另一面

有时候不明白
为什么爱一个人会爱得那么辛苦
到底是为了什么而爱着一个人
难道不是因为爱Ta就应该得变得幸福吗?
不明白

还有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
不是应该把Ta当宝吗?
为什么有的人在爱情的氛围里
以为得到了所谓的 “安全感”就会变得不在乎,不紧张,无所谓你所谓的爱情吗?
不明白

甚至因为所谓的妒忌就可以中伤别人了吗?
难道这就是爱人的表现了?
我不认为
当你在中伤别人的同时
你其实就是等于在中伤着你的另一半
因为很可能,那个“别人”也许就是你另一半在Ta生命中占据重要的地位
不管是父母,家人还是朋友

有时候觉得
为了什么而爱的那么辛苦
明知道自己已经片体鳞伤,血快要流干了
可为什么还要那么用力地在爱呀?
不明白

明明知道那个Ta并不适合自己了,并不爱你了,而且伤你伤很深了
为什么还要再一错再错,甚至于三错的去挽回给机会?
不明白
这就是爱情?
为什么这种爱情并不是我想象中的一样呢?

什么是贱?
什么叫cheap?
难道交友广阔就是贱?
难道跟男性朋友要好就是贱?
难道给刚认识的朋友,新交的朋友电话号码就是贱?
难道性格好就是贱?
你也不想想,当你这样伤人的时候也是贱兼没品吗?
你自己也不是比我还烂,嘴巴讲一套,转过头又做一套!

我从来没犯着你
我也一直以来都当你是朋友
对你向来都是很客气的
当你“曾经的Ta”告诉我时
你惹到我了
我到底哪里犯着你啦!
我只是对你的Ta是朋友而且还是有保持距离的朋友
这样就被你说贱,cheap~
是谁cheap啦!

但我不会像你那样到处去中伤人..
我不随便骂人的
也不轻易教训别人
但是我只能说:你的家教有问题了
我相信爱你的人一定会很辛苦正因为你的性格不好而且心态也不好..

请你注意你的行为,心态跟嘴巴吧.
还有,我不觉得你比得上我..
别为什么,因为我的家教比你好很多非常非常多!



p/s: 不要对号入座..我只说事实而且我真的被你惹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