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梦见你

趁我还没忘记...先记录下来...1,2,3,4.......
4次吧....梦见你4次了...真是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呐....
也许你不相信
别说你
我自己也是
呵呵
可怕的想念


第一次
 .............................
只是仅仅看到你模糊的身影
但是我感觉到
你是用很温柔的眼神看着我的
因为感觉到你的温暖
温暖至心里
像是天使似的
静静地在我身旁守护我
........

第二次
.................................
第二次是我终于你的声音
但只仅于我的梦里
可能是得了妄想症吧
所以能听见你的声音
你的声音

温暖
温柔的
......

第三次
..................................
这是最慌缪的一次
我竟然梦到你唱歌给我听
严重了
竟然梦到你开金口也
虽说忘了是什么歌
可是那感动很深刻
妄想症作祟
.....

最后一次
第4次
................................
这次是
真的近距离
看到你
感觉到你呢
跟你聊天
一起玩笑
气氛是很愉快的
........

也许应该不会再梦见你了
当作是
可爱的回忆

属于我的
秘密吧

^^

dreaming bout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