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终于.....是时候了吗.......

看到了.....我最不想面对的事实了...
是时候了吗?真的是时候了吗?
就不能不把他带走,让他感受更好更幸福的未来吗......
就真得不能把他留下吗.....
我以为我们能见面...曾经说过想要抱抱他..想像抱着小时候的你....现在都没有机会了...
没有机会能够看到你的脸....没有机会跟你面对面说心里话...
没有机会能看到因为我逗你笑时的笑脸了....都没有机会了......

呐.....不管如何...
终究想要你振作起来....不要放弃自己.....
说我自私也好...不要放弃自己...
我不知道我的手为什么会一直抖
心也痛到.....快要死掉.....
....................

下一辈子.....
下辈子就让我来守护你好吗?
老天爷....我在此请求老天爷.....
下辈子让我来守护他, 好吗....
...................

我爱你...........

the promise tat i for u...
hope next life i can do it to u...
i promise...
 i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