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是好事还是坏事.......

老天爷真的听到我在告诉他什么吗?
还是.........是我一厢情愿的以为老天爷收到我对他说的话....
也许不是...或许..他是听到了另一个人的呼喊与不安...
明明知道不是我...却还在期待着...

他.........醒了....
这到底....好事还是坏事...
不敢再想...好怕要面对一切不好的...
我.....
能感受到你醒来之后的痛苦...
害怕与无助....

昨晚我又梦见你了...第五次梦见你..
感觉很真实...
这是什么预兆
在梦里,梦见你抱我...
很深很深地抱着我...都痛了...
今早起来...
我还感觉得到那个痛残留在我的手臂....
这是个预兆吗
预兆着你将.........
不敢再想了....

妄想症
发作了吧...
好想逃避....
逃到一切没有关于你的地方
....但我知道...是没有的....
只好等到我的眼泪流干为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