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尾声.....

九月过了,
十月到来...

现在
十月也快尾声了....

怎么觉得时间过得这么快呀..
突然间觉得
身体里好像少了些什么
到底是什么呀
是....
是因为九月的伤心带过来十月
而十月的无助将带到将要来临的十一月??
所以
身体里少的是欢笑吗?

嗯.....
昨天我老师帮我看面相
哈哈
不是你说
我也不相信一个补习老师竟然能看相~
实在有点夸张..= =
不过厚...
他说的还蛮准的涅...
90%都说中我的命理...

他说:“在25岁之前...你是没有快乐的..”
自己想想
我活了18年
还真的不曾记得哪些回忆是快乐的耶...
我相信他的话....
而我也接受..

人常说:命运得撑控在自己手中
有理...
可是...一切都逃不过老天为我们安排的命运
这是真的...

所以.........
不必一定得撑控....
就让它顺其自然的发生
平平凡凡的过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