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如果。

你知道嗎
這世界的如果
都會實現
那就太好了
而我
也不會
一直在期待
在等待了

當你問我
如果
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那如果會實現
真的實現
我一定是
這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可惜
那如果
永遠不會實現
而我
也不會
變成這世界最幸福的人

當你主動找我的時候
我真的還蠻嚇一跳的
不知道爲什麽
都過了那麼久
以為都放下了嘛
原來
潛意識的
還是放著
呵呵
原來
我也是個傻妞呀

傻妞呀
別想啦
你們不會有可能的了
他永遠不會知道
你這傻妞一直在扮演者可憐的角色
永遠都不會知道
而你
只能默默地
看著他
想著他
關心他
支持他
喜歡他

至少
現在的關係
不會讓你們的感情變質

至少......
如果
不可能
會實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