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夢見你

好久好久
沒見你了耶
但夢裡的你
把我弄哭了

想當初
每天晚上
我都會拿著電話
看著當電話屏幕照片的你發呆的
看著看著就會睡著
就是想說要在睡夢中看到你
可當時怎樣夢也夢不到
直到前天的晚上
終於
在我的夢裡
看到你的臉了

現在算來
我們都有兩年沒見了
都已經失去聯絡了
當時我以為
我們是兩情相悅的
原來
還是我的一情相愿
怎麼我老是遇到這種事呀?
可憐的我
呵呵

都快三年了
怎麼我現在才夢到你呀
不過
我都不記得我到底夢見什麼了
我只知道
在夢裡的我
是愛著你的
在現實里
當你告訴我
我們只能當朋友是
我雖說沒事
但是
我知道
我的心被你打碎了
在淌血
這是你永遠都不知道的事

我依稀記得
在夢裡的我
因為你而哭
當我醒來的時候
我的眼角都是淚
想要回想夢的情景
卻只能覺得無助
而痛苦

也許
我的愛情
都會是
沒有開花之前
都一定會
枯萎了吧

我不知道
爲什麽我會喜歡上你
可是
你知道嗎
你是我第一個那麼喜歡的男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