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没有气氛的兔年?XD

哇~ 好快哟...
新年就这样过了耶...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好快 ><
好啦好啦~废话不多好不好
就赶快说说这三天发生什么事吧..
yeeee~ ;目


3rd of Feb 大年初一

爸爸给了超级大红包!!
姐姐也给了红包(my surprise)
往年她都没给的耶,今年竟给了
呵呵

然后就
回selayang咯~
哈哈(废话吗?!厚....==)
对呀,
奶奶家请了舞狮团来旺旺家里
呃....
老实说,不怎好看啦
可能是新手吧
呵呵..

然后然后!!
有趣的来了!
我........
喝酒啦~
是真的酒哟~
哈哈哈哈
诶!破天荒耶..(just one can okay~)
我也没想过要喝的耶
我五叔婆问我要不要喝
我就看着我老妈
我老妈竟然答应耶
她说我够岁了,ok咯~
哇~
所以.....i'm become ''tomato'' luuuu~~(不过不好喝...)
哈哈哈..



4th of Feb 年初二

of cause....也是回selayang啦~(又是废话 ><''')
因为外婆家也在那嘛
哈哈..
嗯.....这天也没什么特别的
就.......
看戏
吃东西
看戏
吃东西
闷.......

这个就不多说吧
==


5th of Feb 年初三

厚.....
今天最特别了!!!
为什么?
因为....
我家后面,就是三阿姨家了
哈哈...(近邻 = 近亲啦)
她家做大食会哟
就请了很多她婆家的亲戚来
想办open house似的哦
也叫了我们去吃
我.......
就莫名奇妙的
成了他们的“远亲”了耶
哈哈哈哈

年轻的在玩游戏
他们也叫我参他们玩
长这么大,
第一次玩这个游戏
国王游戏!!!!
啊~~~~~~~~~~`
超刺激,超可怕的
也超级好笑
我笑到喉咙痛耶
夸张吧
然后然后!!!
那些uncle就叫大家围在一起,坐在一起
开始另外一个游戏了
那些大人很sporting咧
玩像是接龙游戏的(呃,但是用演的,类似猜字)
很好笑(笑到我肚子痛 XDD)
......................................................................

对呀,这三天哦
真的还蛮愉快地
嗨哟~~新年就是让人生病的节日
因为会吃很多饼干呀
然后水也少喝
所以
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哟~
哎呀..
讲人,我自己也开始喉咙痛了
哟~我是笑出来的啦~~
不是吃出祸哟~kekekeee..
ok la...
that's all for tonight..hehehee
rabbit year,happy yea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