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槟城的第4天

说来惭愧,我来到了槟城表哥这儿竟然没有网可以上..
没关系咯,就用microsoft word 来说说话吧. (现在终于可以上网了!! *放烟花)

在说我心血来潮想说话之前,我先说说我来槟城做了些什么吧.
第一天,      就是姐来槟城报道的日子。我们初来到,表哥就带姐去熟悉槟城的路。不过我想,姐应该很快就会很熟这里的路了。然后就回到表哥家,收拾收拾就过了一天。不过,来到这里真的没有东西可以做耶就只有电视机,电视机,电视机。看!没东西做吧~ 没关系啦,就当作来旅游咯..呵呵晚上嘛,跟姐姐看了transformers 1。现在才知道,超好看的..哈哈~ 我越来越像乡巴佬了。 >////<’’

第二天嘛,一样的事儿..蛮无聊的不过就看了满多电影的记得看了叶问,avatar,还有陈奕迅演唱会..还满过瘾的..哈哈~然后晚餐就带我们吃了tomyam不错吃,不过那碗面就搞得我跟我姐的嘴巴没知觉了.. ==’’ 一把鼻涕一把汗的,把那碗面啃完..超辣的!变态面!><

第三天,      表哥带我去看电影了!他说要去还水电费,就得到jusco..趁他去还钱,我就在电影院买了票然后就在mall转转咯.. 这里的jusco超大的!不过很冷清,没什么人。可能是上班时间吧。看到了鞋店,就进去看看..看了几间,就让我到了第4间买到了一双,新年鞋。一双深蓝色的牛仔布蛋糕层的鞋,满可爱的。

过后又闲逛,直到表哥忙完,就一起走走咯..他还没买新年衣的,我就建议说一起去逛吧,没意见就走了。我们走进了一间名牌店。有一男店员跟一女店员,男店员看到表哥就去serve他,那女的就走过来想serve..好笑的事来了。当我想帮帮表哥看看衣服,那女的就问我:小姐需要什么吗? 我就回答她:没,不是我需要,是他需要。我对后指向表哥说是他需要找衣服..然后她就莫名其妙说出这句话:哦,那你们也可以试试情侣服哦。哇k!她误以为我跟表哥是情侣了~我当时就汗颜对她说:呃,他是我的表哥……..==’’’ 店里面突然很尴尬了.. 那女的知道自己说错话就尴尬的跟我说不好意思。嗨呀~不知者不罪..我笑笑说没关系啦..走出店外我就很无奈说:老天!我竟然被说是表哥的女朋友!我得检讨我自己了! >x<’’’ 我表哥在一旁笑得很开心天呐~诶!我表哥已经是有老婆小孩了耶~而且,我们的岁数相差超级远的呐~  >< 我波甘啦~ 我就看起来这么老吗?还是表哥看起来年轻啦?又不是啊~他还有uncle肚耶~那位小姐真的要再去配新的眼镜了~~啊唔过,里面的衣服真的超贵的!是我也买不下手 ==’’’
(真是晴天霹雳!)


到最后,表哥就买了2件新衣..过后就一起去看电影了我们看了tom cruise 的电影mission impossible..很刺激加好笑,一个字:赞!看完电影,已经6点多了..回家等姐回来一起出去吃晚餐..晚餐我们到mamak店好像叫kayu的,不懂,不过很多人去吃的~ 但是对我来说那里的食物也还好啦,不会说很好吃咯..过后,表哥就带我们去另一间在槟城的shopping mallb.j mall stand for bukit jambu mall.. 哈哈~我姐还调侃表哥说:你们这里的b.j bukit jambu,不过我们KLp.jpetaling jaya..好不一样哦~确实满不像的 ==’’’

第四天,      对!就是今天。12th of Jan 2012..现在早晨7点多,累但是睡不着了。我还没起身,朦胧朦胧中就听到电话响。七早八早的,acap打来说:hey,amoi! Belum bangun ke~ 我当然就是神智不清的咯。不过还清楚他对我说的话。这就是弄到我不能睡回然后打开电脑的原因.. 他打来说:spin, awak dah check result belum? MUET result dah keluar la…saya dapat band 3 la~他很开心的对我说..我就说:owh? Ye ke~tahniah la~ tapi saya belum check la…baru je saya tau.. ==’’siapa lagi dah tau? Ishak? Ishak dah check?
Acap: ishak? Hahaa…dia cakap dia takut nk tau..cakap nk tunggu kul 11  nanti tengok…tak ramai dapat band 3 la…tapi ramai dapat band 2..epy,areez yg pandai2 dapat band 4 mase akhir tahun pun dapat band 2 je…huhuu…yg dapat band 3 tu ad : mira, saya,alep, nad……
Spin: wong? Wong dapat ape?
Acap: die? Dah call tapi tak dapat..
Spin: mungkin die keje kot…
过后他就叫我快快去check..
Hmm………………………………………..
我记得超清楚的,因为是刚刚发生的事嘛。不过讲电话时我有预感。那预感就是不好的感觉。挂电话后,我就去查我的…..出来结果是:I’m one of the lot of people getting the band.. I’m just got band 2..Unluckily..
预感实现!姐在上班前安慰我说:没关系啦,不考都考了。不用伤心啦…retake ~没什么大不了的嘛对呀,没什么大不了”…对我来说还满大件事的。心痛得要命!!! 不过要retake就得再付钱了而且比form 6 时还贵..说不难过是骗人的..而且我还是个爱哭鬼呢~ …..希望真真的成绩会让我通过难关,顺利上到大学不然我真的哭也没眼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