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哎喲喂呀~痛痛痛!

嗚~~~~~~
手背好痛!大腿好酸! ><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想起了當兵的時候...呵呵...
果然久沒運動,一開始激烈運動就會這樣..沒辦法咯,爲了新年減肥嘛..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瘦一點呢?嘿嘿...

昨晚,老姐告訴了我個消息..說是老媽要我住在姐姐那裡一個星期..好吧!一星期就一星期~ :)
一星期好過在家裡整天對著那電腦嘛..
然後,她又對我說了個消息:girl,可能我們的香港之旅沒得去了...我知道了一整個心就碎了呀 T^T
爲什麽呀~ 我好不容易就能去香港玩了....討厭死了~
然後!她又突然問我:那你想去韓國嗎?廢話!我當然想呀~想爆了!!可是後面她又補一句:不過可能要9月才能去哦....因為比較便宜....我咧~9月不就是我進大學的時候嗎~嗨喲~姐呀,你又何必問了呢~真喜歡撥我冷水 T^T  你明明知道我可能沒得去的嘛~ 在心裡哭慘......哎.....................(有那麼一瞬間我不想進大學了...窩囊 =.=)


p/s: 怎麼辦啊~ 真他的哎喲喂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