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Delay Again 牢騷記

嗨呀~昨晚老媽打來,竟然叫我下星期跟老姐一起回家捏~
從一個星期變成得待到兩個星期
那我的染髮計劃部就泡湯了?! 好想染哦..........
等等問姐姐好了

到檳城的第五天,
現在我人在老姐的公司裡
任我上網
爽啊!
因為表哥家都沒有網能上
可憐
╮(╯_╰)╭

啊不過這裡真的超級冷的
冷氣好像不用錢醬
還好沒穿短褲還帶了冷衣
(凍到快要結冰了)

不過我想只有今天罷了吧
因為可能不會再來了
希望下星期也能像今天這樣
能在姐的公司裡
濫用網線
咔咔
不過現在肚子好餓哦
還要等到一點才能等姐一起吃東西
(泛淚)

( hey!我都還沒吃耶!你飽什麽呀~ )


對了!
剛看了小魚與太陽的文章
吼!
你們哦
真的不要再 emo 了啦
看到我也好想生氣了
不要再來咯
再 emo 就不要跟你們好了吼
趕快和好啦
還有太陽
做麼我 send 不到信息給你的?
搞到我都不能找小魚跟你聊天了

剛剛 dear ( joan ) 問我她該不該染眉
呵呵
親愛的呀
可以哦如果你想要
不過染了還是得在染的
因為會越來越淺
我是建議用畫的啦
因為不用花那麼多錢嘛
而且剛染的時候真的會變蠟筆小新哦
不騙你
好不好?
還有呀
你想我不會用手提找我喲?
笨笨
愛你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