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christmas eve dinner

哈! 久违咯~ 姑娘最近有点忙所以现在才跟大家报平安~
答应了小鱼要让他看看照片的,现在来咯~

那天,姐姐不在..而妈妈很早就跟大阿姨回selyang去...只剩我跟老豆在家...我就问爸爸几点会下去教堂呀?他竟然说4.30pm会出发,哪里知道~当我早半小时准备好了..(6点的dinner...)时间也快接近4.30pm 老豆竟然还坐在楼下看电视 =.= 我就出声提醒他咯~ 你猜猜他回应我什么?他说:“ 唔晒甘早啊嘛~...dinner 6.30pm 之开始嘛...” ...我当时就感觉到有只乌鸦在我眼前飞过,而脸上有3条线滑下来..=.=|||
没关系咯...反正我都准备好了..哈哈..

打扮好
出发咯~
XD
(yeeeerrr~ 脸好圆 >x<|||)
..................................................................
到了教堂
就听到很多好听的圣诞歌了
:)
我想有大概一千座吧
超多的
XD

哈哈
在等吃饭的当儿
我的两个小小外甥
(我老了 =.=''')
在听爸爸说故事呢~
好可爱
所以就偷偷拍起来
(他们也没察觉到呢~)
呵呵
............................................................................
吃饭咯~
(肚子超饿 XD 都在开音乐会了,跟圣诞歌比赛大声)


这是第一道菜
很好吃哦~
(可能已经肚子饿了吧)

然后第二道菜是:佛跳墙~

(没拍到照片,因为顾着吃..嘿嘿)
肚子饿嘛~
不过它的料超足的!
一褒鸡汤里有:
1)一整只的菜园鸡 (嫩!)
2)鱼翅
3)鱼瓢
4)干贝
5)鲍鱼

火候很够,
超好喝!!
(好想再喝哦~)
大家都喝了2碗以上
XD

咳!抱歉...(赶紧擦口水-ing ;p)
下一道


芋头扣肉
非常够味!(甲咸诶~ ><)


接着就是
清蒸白鲳
呃................................
吃了才察觉到还没拍照
等要拍的时候已经只剩骨头了 =.='' 
歹势啦~
肉很多,不错吃  :目


然后就是斋菜
嗯...很够味~


炒虾
我没吃(敏感)
不过问妈妈,妈妈说还不错哦


再来就是糯米饭~
很香蛋黄香
粉好吃滴




最后就是甜品咯~
像红绿灯的燕菜糕
好吃!
(还多带一个回家呢 XD)

从6.30pm 吃到 8.15pm
从头吃到尾
真的要变胖子了 
(哇波爱啦~)
(要减肥了....)

其实 8.15pm 过后还有节目的
有独唱啦
儿童诗谣啦
唱圣诞歌啦
表演话剧啦
.........
不过我们不是基督教
老豆就说要走了
到家大概就10点啦
然后就睡美容觉咯~
呵呵

以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