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friendship?!

p/s: i'll using chinese to tell my feeling...just wanna say, if u don't understand this just don't read it..

朋友?友谊? 我还以为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2 年的朋友做假的!!
昨晚, 又再一次差点失眠.. 搞到1点才睡..
我不明白,我为什么会想到你.. 想到你就觉得我很可悲很可笑..
可悲可笑到眼泪都往心里流....
真的以为可以当一辈子的好朋友,没想到就因为些莫名其妙的小事令到我开始觉得恨你..
你知道吗..我一生里很难去恨一个人..而你,就是我第二个我恨的人...
因为你,我竟然会变成小丑去讨好你..有够可悲..
因为你,我竟然会莫名其妙地觉得有错可实际上我不知道我错在哪里..可笑..
然后不知道原因的莫名其妙被你冷落,诶! 你以为你是谁啊~
我就这么好欺负吗?! 不要以为你很聪明就可以随意欺负人!! hey! 笨一点的也有自尊的好吗!!
你有口说人就没口说自己~ 说别人会对你说些不好的话? 我想那个别人是你才对吧~我就是那个你觉得好玩的对象咯...火大!
每次都跟别人逗弄我,也不想想一下我的感受! 这样很好玩啊! 你自己被人讲也不爽啦~ 白痴!

当你冷落我的那一秒开始,我就对自己说,这个人以后不再是我的好朋友..她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她..不要再拿自己的尊严任人践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