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blog blog blog..

健忘症...
常常发作
我真的很怕
有一天会像不起每个人每件事
你能说我
太会想或是什么
可是我就是想到了
....................

我好怕
我好怕会忘记大家
我好怕会忘记我自己
我好怕有天我会不了解我自己
不知道真真的自己是谁
好怕
....................

前两天
去补习
我的老师突然分析了我
他说我是个很敏感的人
对哦
他说得没错
很多事情
就算
不关我的事
我都会摆上心里
牢牢记住
为它而哭
为它而生气
就好像关于你的事时
....................

好准哦 ==
我在网上读了关于双子座的东西
哇!!!
超级准
爆准的
怎么办
也许我会有双重人格耶
好可怕
.....................

可当我面对爱情时
会感觉
不安
害怕
或许因为这样
所以
才会害怕面对它吧
......................

所以
叫我认清自己吧
让我永远保持现在这样
脑卡
也保持现在这样
让我好好记得所有事情
不放过每个细节
开心的事
流泪的事
痛苦的事
无奈的事
无助的事
感动的事
很多很多的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