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walaoweh~

最近感觉到身体很虚...
每天都感觉到很累
身体好像不是自己似的
浑身不舒服

上课也很难集中精神
厚....怎么办~
好像快顶不顺了~
好累好累哦..

功课又多到好像喜马来雅山这~~~~~~~~~么高...
好啦
我知道是夸张了
可我就是想形容出我的压力嘛
抱歉
夸张了哦

总之
就是很多东西做啦
想想去年都没有这么多东西做的咧
都没有什么搞活动啦
策划活动啦
什么什么的~
零零琅琅~

今年
那些老师就好想要榨干我们似的 
你想想
每个月都一定得有活动和一定得参与
而且不是一两个而已哦~
还有就是
必须得我们全程策划一切
要去那里
要做什么
写信
找资料都必须我们自己做

而我好像也被选中得做'老大'耶~
我又没做过
好怕会把它搞砸了......

好可怕呀!!!!!!

No comments: